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互联网财险迎来强监管 确立六大准入门槛

由银保监会起草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互联网财险业务监管的相关通知,从征求意见稿看,总体基调是“有多大能力办多大事”,确立了六大准入条件和五大经营行为规范.。

2022-01-13

收入中断,这三种保险不能断!

这几年来经济不好,工厂关门,没工作的人开始增加,面对收入中断,很多人会想暂停保险支出,但不仅解约不划算,人生风险也不会因为失业而消失。

2021-12-22

给孩子买教育金保险,你掉坑了吗?

如果说养一个孩子,最花钱的是什么?首当其冲,肯定是教育!走公立还是私立路线?以后要不要出国?社会在不断发展,对学历、素质、技能的要求更是一代高于一代。

2021-12-09

老年人三大需求解决方案之一养老险

幸福老年需要解决三个问题,第一个生活费问题,第二个医疗费问题,第三个长期照顾的问题。

2021-11-25

重疾险和寿险有哪些差别?

对重疾险和寿险稍有了解过的小伙伴可能会很疑惑,这两种保险有什么区别?是不是同一种保险?其实严格来说,重疾险和寿险都属于人寿保险的大范畴。两者的保障和作用...

2021-11-11

转移社保关系,手机就能办理

根据社会保险法规定,职工跨统筹地区就业的,其基本养老保险、基本医疗保险、失业保险关系随本人转移,缴费年限累计计算。

2021-11-11

北京银保监局:险企建立健全自保互保业务管理机制 加强对销售人员为亲属购买保险的管理

北京银保监局印发《关于规范人身险销售人员自保件和互保件管理的通知》旨在强化保险机构自保互保业务管理,防范非正常自保互保业务风险,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。

2021-10-28

银保监会:今年承办两会建议提案667件,已全部提前办结

记者从银保监会了解到,银保监会已提前完成2021年两会建议提案办理工作。2021年,银保监会承办建议提案667件,其中,人大建议391件,政协提案276件。

2021-10-14

商业保险将迎来新发展机遇

国家医保局联合财政部共同发布《关于建立医疗保障待遇清单制度的意见》(以下简称《意见》),明确了我国医疗保险制度由基本医疗保险制度、补充医疗保险制度、医疗救...

2021-09-23

破解健康险控费困局,险企精准风控“小试牛刀”

尽管上半年保费收入同比增速依旧是人身险中最快的,达到7.9%,但与2020年同期19.72%的增速、2019年同期31.70%的增速相比,2021 年健康险保费收入明显放慢了速度。...

2021-09-09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31643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643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